不支持Flash

陶喆侧田现场斗法 陶喆曝将拍音乐剧自信很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王甜彬)继此前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演的多场狂欢派对后,“轩尼诗·炫音之夜”系列活动前晚在广州举行了最后一场年中盛典,吸引了本地数千名乐迷参与,这也是难得的一次能喝着酒看的大型演唱会。

  当晚,陶喆侧田以及有丹麦“酷玩”之称的“格林大道”乐队等表演嘉宾轮番上场,以中西合璧的音乐掀起现场N次高潮。在演出的尾声,陶喆和侧田更首次同台,合唱了陶喆的经典作《爱,很简单》,唱得兴起时,两人更分别跑到舞台两边,把观众分成左右两派,斗唱歌曲中的一句“ILOVEYOU ”,在酒意的熏陶下,两派乐迷奋力高喊这句歌词,掀起全场最大高潮。

  “左派”·拿绯闻作话题

  当晚,全场人气最高的嘉宾是侧田和陶喆两位华人歌手,其中侧田首先出场,一连演唱了《ARKIC》、《决战二世祖》及《情歌》三首传唱度甚高的歌曲,观众情绪明显高涨了起来。之后,“绯闻女友”吴雨霏的突然出现,更是掀起了当晚的小高潮,两人甚有默契的合唱,赢得场内观众的一致欢呼。

  “右派”·拿歌迷搞气氛

  压轴登台的R&B天王陶喆的出现,使场内一时陷入沸腾。几乎掀翻屋顶的欢呼声,足以证明“教父”无可替代的音乐地位。心情不错的陶喆连续演唱了《忘不了》、《苏三说》、《普通朋友》等几首脍炙人口的作品,将现场的火热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演出尾声,随着一首《爱,很简单》的前奏响起,现场火热的氛围暂时归于平静。但这时候侧田却出人意料地再度登台,与陶喆煽情对唱起来,现场顿时又火爆。玩得兴起时,陶喆更提议与侧田分成左右两派,带领两派乐迷高唱歌曲中的一句“ILOVEYOU ”,这时候,现在观众早已喝得醉意正浓,在两人的煽动下,台下观众相当配合地跟着他们高喊这句歌词,在震耳欲聋的合唱声中,这次演出也在临近结尾时掀起全场最大高潮。

  陶喆:我和周董不一样,我是学电影的

  ■题外话

  在派对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陶喆还接受了记者专访,而话题几乎都围绕着他即将开拍的电影。他透露,这部电影暂时还在筹备剧本的过程中,故事偏向音乐剧的类型。虽然暂时还没有太多确定的计划,但他也表示,到时挑选的主角一定会是个懂唱歌的人,但就否认要亲身上阵,“就算我去演,也只是一个小角色,我比较喜欢起用新人。”

  之前周杰伦第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已经在各地上演,作为同样是歌手转型导演的陶喆,自然会被拿来与周董相提并论。对此陶喆表示,自己还没有去看周董的电影,但有时间的话一定会去观摩。有人评价周董的《秘密》感觉音乐和剧情有点脱节,陶喆就说:“第一次拍电影,会这样也不奇怪。但我跟周董不一样,我不是单纯从歌手转型导演的,因为我在国外是学电影的,现在我一边写剧本,还一边要找回之前的课本和笔记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