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天音乐网络赛区启动 打造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25  新浪音乐

  有媒体报道称“快男陈楚生(blog)一举夺冠后身价飙升,代言费达千万数字;前年的超级女生冠军李宇春(听歌,blog)身价9620万元,让很多叱咤歌坛多年的老将们望尘莫及。选手们除了看好通过成名后所带来的名气和身价之外,更关注的是唱片公司的包装和今后的发展。

  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是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发起主办,国际唱片业协会特别支持,首度联合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以及30家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影视机构鼎力协办;全国20家地方音乐广播电台(栏目)赛事宣传/承办;PPLive.Com在线视频、中铁列车移动、TDOP手机娱乐、九天音乐网等15家合作媒体全面互动;由新华社、

中央电视台等50家国家级媒体、刊物全程跟踪,100家地方晚报、广播电视报深度报道;以“讴歌美好生活,歌唱和谐中国”为主题词,以“反对非法下载,维护音乐版权”全国倡议行动为己任,以16-35周岁致力于音乐事业发展的青少年为参赛对象,旨在倡导原创音乐,弘扬民族音乐,保护原生态音乐,为华人华语音乐的健康成长创造国际化的发展环境。

  本次比赛特别开通了网络赛区,从8月1日起,用户可登陆九天音乐网www.9sky.com上传参赛歌曲。网络赛区将于9月15日结束,10月1日公布进入

总决赛的选手名单。

  网络赛区分原创作品和歌手演唱两个部分,参赛者首先需要通过自己的电脑录制一首参赛歌曲,并上传至大赛页面。最终将有专业评委及网友票选产生优秀原创作品10名、优秀歌手20名,进入北京总决赛。

  据网络赛区九天音乐网相关人员透露,本次比赛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直接签约至本次活动的20多家中外著名唱片公司,并择优推荐参加2008年奥运会相关活动、中国“金唱片奖”评选、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等;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向国内外影视广告、媒体刊物、知名企业等机构推介广告代言、影视角色、嘉宾访谈、封面拍摄等众多发展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