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Update》香港上市 深受媒体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30  新浪娱乐
张靓颖《Update》香港上市深受媒体热捧(图)

张靓颖《Update》封面

  乐评:穿过G大调的悲伤触摸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成功于北展举行首次国内个唱的张靓颖(听歌,blog),其07年全新大碟《Update》已经于8月2日全国上市。近日,张靓颖抵达香港,为新专辑展开首轮造势。

  曾经因《电影之歌(blog)》、香港电影金像奖等重大活动数度光临香港的张靓颖,新专辑全新造型也是在香港完成的。本次,因入围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再度赴港,并在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合作伙伴东亚唱片的支持下,展开新专辑相关的宣传活动。

  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七楼三号礼堂隆重举行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当晚可谓群星闪耀,刘德华(听歌)张信哲(听歌,blog)等两岸三地实力歌手均有出席。现场当晚,张靓颖凭《夜宴》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在与众多港台女艺人的角逐中,获得“新城国语力内地优秀歌手”以及“新城国语力女歌手”两项大奖,这对于刚发行全新大碟的张靓颖来说,算是一份不错的贺礼。

  在香港有着强大粉丝团的张靓颖,连《同一首歌》(blog)的掌舵人孟欣(blog)都曾经被其超高人气“吓了一跳”。原来,当初《同一首歌》曾经登陆香江,当地的歌迷强烈要求张靓颖参加表演。孟导曾对这位新人的实力表示怀疑。没成想,曝一出场的张靓颖便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从此孟导便对张靓颖在香港的人气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所以,在颁奖礼前一天,张靓颖的行程便排得密密麻麻,《雷霆音乐派》、《叱咤乐坛》TVB专访等大小十几个通告让靓颖忙得不可开交,从上午九点一直排到夜里十二点。而香港媒体对来自内地新人气小天后也给予极大的支持与肯定,对其作为一个新人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连发两张唱片表示惊喜。

  以前赴港都只是为了参加活动的张靓颖,此次是第一次为专辑在香港做宣传,因为新唱片即将登陆香江各大音响店。据悉,《Update》将于今日在香港正式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