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华人为奥运喝彩 涂紫凝重金打造奥运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海外华人为奥运喝彩涂紫凝重金打造奥运歌曲

为奥运加油

  新浪娱乐讯 一张厚重而完美的作品——《要你看到我的美》终于在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和强大的制作团体的精心筹备中即将面世。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张新专辑是涂紫凝辗转新加坡、日本、内地和台湾四地,历经整整一年时间制作而成。目的就是为了力求向歌迷呈现出一个最真实的“紫音紫色”。可以说是一张呕心沥血的上乘之作。

  谈及对这张专辑是否有遗憾的地方时,涂紫凝有点惋惜的表示,要不是时间已经不允许了,本可以在新专辑里加入由她专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亲自创作的一首歌曲。

  作为来自新加坡的歌手,为何却对北京即将举办的奥运会情有独钟?据知情人透露,原来涂紫凝生活在新加坡,但祖籍却是在中国江西。同为华人,对故乡有很深的情感。涂紫凝热爱运动,对体操、高台跳水、花样滑冰和马术等项目都有极大的兴趣。自从得知北京被宣布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国后,涂紫凝就一直表示希望能通过作品来表达她的自豪与兴奋之情。选择题材、专心写歌,了解奥运的历史文化、项目、运动员的生活等等,感悟奥运精神等等,一定要为全球健康团结的体育盛事尽绵薄之力。

  当被问及歌曲的名字时,涂紫凝却卖了一把关子说“暂时保密吧”。并谦虚的说,“目前觉得歌曲还不够完美,需要进一步修改才够好。2008奥运会是全球华人的光荣,能为奥运献歌是我人生的荣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