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初涉歌坛获肯定 香港新城国语力捧两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新单曲《暗恋》不到三个月,黄晓明(听歌)就在香港捧回两座音乐奖杯,让他自己也喜出望外。他透露目前新专辑已制作完七首,新电影也已在香港开机,看来他的“下一亚洲天王”之路是越走越稳。

  自去年《神雕侠侣》在香港热播后,“黄晓明热”顺速烧遍香港,除了《新上海滩》《鹿鼎记》两部新作都被香港无线台引进排期播出,最新电影《神枪手》(暂名)与任贤齐(听歌,blog)陈冠希(听歌)搭挡在香港进行拍摄;初涉歌坛的首个音乐方面的奖项也由“新城国语力”颁出,不仅《暗恋》获得“新城国语力歌曲奖”,他本人也因为高涨的人气还获得“中国内地人气偶像奖”,无形中是对他“实力”和“偶像”两种特质的肯定。

  据悉为睹偶像真容,黄晓明十几位远在新加坡的粉丝特意组队来香港,与香港本地粉丝在颁奖现场为他尖叫、呐喊,虽然只能远远的看上一眼,她们表示已经很兴奋和开心。一向对粉丝相当体贴和照顾的黄晓明,自己拿了奖也不忘把成绩与粉丝们共享,庆功宴后在酒店大堂特意安排与自己粉丝合影留念,让众影迷兴奋的皆言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