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单曲打榜成绩斐然 单曲MV本周全国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13强全新大碟《13》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造就了内地乐坛唱片销售一个不小的轰动,除了首发的20万张大碟,由于市场销售前所未有的火爆,已经又补货两次,销售量直逼百万,街头巷尾处处可以听到快男的歌曲。作为合辑《13》的首波主打歌曲王栎鑫(blog)的《可不可以忘记》自从开始打榜以来,便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降临各大排行榜,成为近期各DJ首选推荐曲目,他的MV也将在本周与广大的歌迷们见面。

  广大的歌迷对于快男的热情不但没有因为比赛的结束而下降,反而就像这个夏季一样持续的升温,快男合辑销售的火爆,唱片店中的疯狂抢购,无不证明了快男强劲的上升势头,可谓近期内地少有的亮点,我们是在见证一股新音乐势力的崛起,见证一段流行音乐的历史。王栎鑫的《可不可以忘记》作为《13》首波主打歌曲,是一首慢板抒情歌曲。歌曲淡淡的怀念和伤感,低吟浅唱的表现方式颇得好评。在短短不足两周的时间内,便取得了MUSIC RADIO TOP排行榜第十名、中歌榜13名、中联榜20名的斐然成绩,随着歌曲打榜成绩的不断推进,这首《可不可以忘记》也已成为近期被DJ播放和听众点播频率最多的歌曲。

  最近一直在网络上被热烈讨论的王栎鑫的首支MV《可不可以忘记》也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在本周与苦苦等待的广大歌迷见面。一路以来被媒体和歌迷高度关注的王栎鑫的银幕处女作,被导演组大加赞赏的完美演绎,是否能获得各方的满意,在本周也将最终揭晓。MV里,王栎鑫一改往日搞笑顽皮形象,重在用眼神和肢体语言来表达深情的感觉,传达淡淡的伤感和温暖的回忆。这对王栎鑫本人来说是第一次尝试;对歌迷来说,也是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更为深刻和温暖的王栎鑫,所以更值得期待!

  在这个炎炎夏日,快男全新大碟《13》持续不断加温,直逼每一位爱乐人的视听极限。首波主打歌曲王栎鑫的《可不可以忘记》又给这份火热气氛带来一丝清凉,抚慰人心灵最深处那份纯真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