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美静即将复出 袁耀发面对绯闻态度淡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2  新浪音乐
许美静即将复出袁耀发面对绯闻态度淡然(附图)

袁耀发

  新浪音乐讯 在许美静(听歌)生病的前前后后有不少相关新闻,有新闻说明大家始终在关注她。不久许美静将复出,做为绯闻男友的袁耀发会希望许美静复出吗?

  如果真像袁耀发所说他并不认识许美静,那他还是希望许美静赶快复出还他清白!

  前几天的相关消息报道在某卫视的娱乐节目中袁耀发透漏许美静即将发片。许美静袁耀发之间“纠缠不清”了很长时间,记者针对新的新闻报道联系到了袁耀发本人当提及他和许美静的绯闻时袁耀发很淡然地说:“我们可以聊点别的。对于‘我和许美静之间’已经被娱乐过很多次刚开始我澄清过,现在没必要了。第一许美静的经纪公司已经宣布他十一月复出,那时候一切都水落石出;第二,有那么多人关注着我也不是坏事,一次次的把我放进他们的‘剧本’里这是很荣幸的!”

  袁耀发对待绯闻的态度很淡然,可能她和许美静始终就是陌路人!也可能现在变成了陌路。让我们期待许美静的早日复出,让这场风波早日平息,给那些关注袁耀发许美静的歌迷们一个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