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李宇春”亮相风云新人 摆脱明星脸实力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29  新浪音乐
“小李宇春”亮相风云新人摆脱明星脸实力说话

“小李宇春”选手

  新浪音乐讯 风靡全国的“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为所有爱好音乐的人提供了实现他们音乐梦想的舞台,众多实力派选手纷纷前来报名参赛。记者在报名现场总能见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昨日李娜就出现在了风云新人广州赛区的报名现场,李娜可称得上是实力派的选手,她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在06和07年连续两年获得众多音乐选拔赛的好成绩。由于外表酷似李宇春,而且和李宇春有着同样的姓氏,李娜也被人称为“小李宇春”。

  其实李娜本人并不喜欢这样的称呼,有一副好嗓子的李娜很希望能让更多人关注她的实力而不是冠以明星脸的外衣。风云新人“寻找最会唱歌的人”正是迎合了她对音乐梦想的追求,于是她不辞辛劳地从西安坐了30个小时赶到广州报名参赛,用自己的实力向金唱片发起挑战。

  在报名现场路途劳累的李娜虽然略显疲惫,但是脸上还是洋溢着报名后的喜悦,她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在风云新人的舞台上好好地展示自我、挑战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