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广州赛区广纳人才 驯犬师风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32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广州赛区广纳人才驯犬师风云亮相

训犬师魏成

  新浪音乐讯 来自陕西的魏成是一名驯犬师,他的目标是成为世界著名的驯犬师,这个360行之外的职业也让大家提高了对魏成的关注程度。

  作为一名驯犬师,魏成对狗狗的喜爱是毋庸置疑的,同时魏成也是一位音乐的痴迷者,时常伴随在他身边的除了有可爱的狗狗,还有动听的音乐,而且平时魏成也会和他的爱犬一起欣赏音乐,在他的感染之下,狗狗对美妙的音乐似乎也是情有独钟。

  或许是出于对狗狗的喜爱,在演唱时这位高大的男孩也平添了几分温柔。魏成说一直以来音乐都是他的梦想,风云新人比赛的举办正好给了他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借助这个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驯犬师这个职业,让更多的人热爱身边的小动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