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实现完美蜕变 不会因“天后”改变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37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魏存芳 为您报道 日前,张靓颖(听歌,blog)举办了一场自己在国内最大的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上她对歌迷说:“只要给我一只麦克风,我可以撼动整个世界!”她用歌声书写属于天后的旋律!完成一次完美的蜕变,一次从音乐到舞台的全面升级。今天我们邀请张靓颖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讲述她的“蜕变过程”。

  风格大胆突破

  记者:这个夏天你给歌迷送上了自己的新专辑,这张专辑和以往的有什么不同?

  张靓颖:从《THE ONE》到《我们说好的》,这次的新专辑《Update》不同于我以往的风格,更大胆颠覆了我以往的形象,让大家看到了我狂野、性感、冷艳的一面。

  排舞最辛苦

  记者:开个唱,你觉得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张靓颖:能为歌迷现场演唱他们喜欢听的歌,是最叫人开心不过的事情,而且在这张专辑里有我想要的音乐,这是EP和《THE ONE》里面没有的。

  记者:你觉得最值得一提的是什么?

  张靓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G大调的悲伤》中公司特别邀请职业艺术家为专辑手绘了百张水粉写意画作为蓝本由导演去发挥创作,是一次将多种艺术门类融合到一起的独特创新。

  记者:开这场自己在国内最大的个唱,最苦的是什么?

  张靓颖:排舞的时候最辛苦,老师可严肃了,对我的每一个动作都要求精益求精,我记不清具体哪一天了!那天特别热,正好又停电,空调不能用,练功房里很热,由于当时

演唱会迫在眉睫,我和老师都全身心地投入。就听一边的助理突然尖叫起来,我和老师都好奇地望向她,见她指着我的腿,不说话。我低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我的腿流血了,可能是一些要蹭到地上的动作让我的双膝有几处破损并且红肿,这时我才感觉到疼痛!

  天后 我还是我自己

  记者:开个唱之前进行了封闭式舞蹈训练,听说你叫它“梦幻舞步”,为什么?

  张靓颖:说起来我还要感谢MIKO老师,他为我的音乐带来了他独创的都市时尚舞步,那可是目前只有在世界顶级时装品牌秀中才能一见的舞步,舞步很狂野,很飘忽。所以我把它叫做“梦幻舞步”。

  记者:你一向都崇尚自由空间,新专辑横空出世后,被称为“天后旋律”,有了“天后”的头衔,自己会不会因此而在某些方面改变呢!

  张靓颖:没有啦,我还是我自己,这一点从来不会变!不会因为“天后旋律”而去刻意改变自己,更不会用所谓的“天后”格式去委屈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