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女孩吴梦思:我不是“王菲”的接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1  新浪音乐
漂亮女孩吴梦思:我不是“王菲”的接班人(图)

漂亮女孩吴梦思

  新浪音乐讯 在海选现场记者忽然听到王菲纯净如天籁般的歌声,同时发现许多人都在探头张望,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个漂亮的短发小姑娘,令人惊讶的是她拥有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王菲”牌声音。

  经询问得知女孩名叫吴梦思,来自湖北,现在在武汉读书,因为学业紧张错过了风云新人在武汉赛区的海选,这次专程赶来广州参赛。年纪轻轻的吴梦思实力却不容小觑,她曾得过湖北省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冠军,后来签约了一家唱片公司,但学业与工作发生冲突而不得不解约。重新站在了起跑线上的吴梦思从来没有产生过动摇或放弃的念头,这次来参加风云新人的选拔就是打算再出发,重新证明自己。

  比起一些没有参赛经验的选手吴梦思显得没那么紧张,毕竟是冠军出身,而且又拥有这么令人惊艳的好嗓音,但对于大家称她为“王菲接班人”吴梦思并不认同,她表示王菲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她的唱功是现在的自己无法比拟的,而王菲的气质和舞台表现也是非常独特的,“我的声音能被评价为跟王菲一样好听我很开心,但我并不打算做一个王菲的模仿者,每个好歌手都应该有自己的风格,我也希望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风格。” 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