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才女抱憾退出红歌会 会否被处罚令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13  新浪音乐
北大才女抱憾退出红歌会会否被处罚令人关注

北京唱区单场冠军林楠

  新浪音乐讯 几乎所有选秀节目都会遭遇选手退赛事件,就在江西卫视选秀节目《2007中国红歌会》即将与观众见面之际,北京唱区单场冠军之一、北大才女林楠却突然宣布退出比赛。她是否会像其它选秀节目的退赛选手那样遭遇巨额违约金的索赔呢?红歌会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身为北京大学05级影视编导专业本科生的林楠于红歌会北京唱区海选第二场脱颖而出,毫无悬念地取得了晋级通行证,成为了北京海选最大的亮点。能够在水平几乎相当于青歌赛的北京唱区顺利过关,充分说明了选手林楠的演唱实力。据了解,林楠从小就是一名文艺骨干,多次在各种声乐比赛中获奖,此次退赛便是由于身为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主力团圆的她要随团远赴俄罗斯参加“俄罗斯中国年”的相关演出。

  林楠在博客中不无遗憾地写道:“很多时候,我们总要面临选择,这就是生活。赴俄罗斯的活动,我和合唱团的同学们早在前几个月就已经进行认真准备了,只是近期才定下具体日程安排。我们此次赴俄演出,是一次集体行动,机会难得,责任也重大。我深知红歌会的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机会也是千载难逢,而且能够进入到“英雄汇”的环节实属不易,我是多么多么地想继续走下去,继续把红歌唱下去……”

  目前,林楠的退赛引起了许多猜测,首先当然是关于违约金的问题。中国红歌会北京唱区的海选在8月10日即将登上荧屏与观众见面,身为北京赛区海选冠军的林楠在此时宣布退赛,为主办方即将播出的节目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尴尬,但林楠的离开又并非完全出于个人原因,而是涉及到集体的利益。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红歌会剧组对此感到非常惋惜,至于是否会追究她的责任,会进行“综合考虑”。至于林楠退赛是否意味着会有新的选手补充进来,是否会影响到

总决赛的赛制,8月10日播出的北京唱区的海选是否还会有林楠的表演,红歌会工作人员表示尚不知情。 楠楠 游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