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林允雅双项出道 歌手演员兼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18  新浪娱乐
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林允雅双项出道歌手演员兼顾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雅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刚出道的女子9人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林允雅(17岁),5日以不同身份与观众见面。

  当日林允雅与少女时代成员们出演了SBS《人气歌谣》,以单曲辑主打歌《再见的世界》展示了激情歌舞。当日林允雅以歌手身份首次与观众见面。接着当日晚在MBC电视剧《9句话2 out》中扮演女高中生网络小说家,在剧中与情敌洪兰熙(秀爱饰演)进行争夺正朱(李太成饰演)的爱情。

  林允雅所属的SM公司表示:“实际上也是女高中生的林允雅,之前在5年时间内专心准备歌手和演员。当日以歌手和演员身份与观众见面,感到很荣幸。林允雅本人认为作为歌手和演员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所以决心更加认真努力去做好。”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