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执导筒新西兰拍MV 挑选明信片做礼物送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赵薇(听歌)日前和知名MV导演林锦和一起奔赴新西兰皇后镇,为她即将推出的全新大碟拍摄主打歌MV。在昨天曝光的图片中,穿着丝袜短裙的赵薇站在白茫茫的雪地里,美丽“冻”人。赵薇坦言:“这次旅行的意义在于能够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度里放松身心,同时也完成了工作。”

  赵薇尚未完成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研究生的学业,此次以主演兼导演的身份拍摄新专辑主打歌《天使旅行箱》的MV,非常敬业,对不满意的镜头坚持重拍,原本一天可以完成的MV足足拍了三天。工作之余,她带领大家游览电影《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取景地,挑选了一大堆富有特色的明信片,作为送给歌迷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