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客争霸”首次练歌会 “复古花车”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3  新浪娱乐

  7月20日10点至15点,“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第一次练歌活动在上海歌城智慧广场店成功举行。虽说天气炎热,但仍吸引了300多名选手参加这次练歌组团、挑选队友的活动,本次活动共成功组建了36个团队,选手们在各自的练歌房间一展歌喉,互相鼓励,成为K歌好友。其中,牢牢占据K帮榜的首席“音乐土叮当”这一k客团当天也来到活动现场一展歌喉。而人气颇高的K帮“复古花车”的主力女声江燕嫣则让大家大吃一惊。这个能对歌曲纯熟而到位的把握、有着甜美而性感的嗓音的女生只是一个今年才14岁、还在上高一的学生,这让人们对她的前途更寄予了无限的期待。

  如果你还在为没赶上这次练歌会而懊恼,那就要时刻关注k.smgbb.cn的通告牌,因为免费练歌活动还会陆续举办多场。赶快报名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