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客争霸”进行 榜上座次风云变换佳作涌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4  新浪娱乐

  《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在k.smgbb.cn上网络报名的火爆人气还在继续,众多K客怀着执着的音乐梦想,参与到K客争霸的燃情舞台。目前,已有二千多名报名K客在本次比赛官方报名网站k.smgbb.cn上上传了3000多首作品,有新意不断的个性演绎,有惟妙惟肖的精彩模仿,还有倾尽心血的原创力作,精彩佳作频频涌现。

  目前人气颇高的、位于K帮榜第二的“优雅沙丁鱼”自诩为最平民的参赛队。队长游游作为一名设计师虽然平时上班很忙,可是剩余的时候几乎全给了歌唱。遇到高兴的事,唱个高兴的歌,遇到伤心的事,就唱个伤心的歌,旋律已经是她的心情晴雨表。自诩一向低调的主唱韩丁是个怎么也不能让人忽视他存在的人,因为他总喜欢与群众对着干。可也正是他的这种特别总是带给人欢乐,在与他的斗嘴中愁绪一扫而光,正如从厚厚云层中射出的一点阳光。他的爱好是不断挑战自己的高音,而他锻炼的方式也很特别——那就是洗冷水澡。然而,团队的其他两名队员雅儿、刘帆却因不同原因要退出比赛,在网络初赛日益紧张的关键时刻,他们的离开会不会影响团队的整体实力,流失众多支持他们的歌迷呢?而位于K客榜第三、与“优雅沙丁鱼”仅仅相差1万多票的“心随歌动”是否能抓住这个机会,重新荣登K帮榜第二位呢?K帮榜的座次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敬请点击k.smgbb.cn,关注《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精彩赛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