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温州会歌迷 美丽归来新专辑以爱作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8  新浪娱乐
辛晓琪温州会歌迷美丽归来新专辑以爱作答(图)

辛晓琪

  新浪娱乐讯 沉寂3年签约新东家华纳音乐的歌后辛晓琪(听歌)带着复出之作《爱的回答》来到温州,有别于以往的悲情歌路,新专辑里她的歌声深情不减,但是少了伤悲的味道。辛晓琪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张新专辑减弱了悲情歌的分量,更多的是希望带给大家一些平淡中透出真情的感觉,因此激励型的歌曲更多一些。”

  辛晓琪表示,2004年她虽然淡出乐坛,但一直都在工作,举办了两场个人

演唱会、出演了音乐剧《梁祝》,这张新专辑《爱的回答》也花了约9个月时间来完成,音乐剧的主题曲《你还记得爱情吗》也收录在了新专辑中。这首歌也是辛晓琪首次担任制作人的作品,辛晓琪表示,自己首次尝试当制作人受到了很多人帮助,自己也还比较满意,期待以后可以尝试更多。

  据悉,辛晓琪此次抵达温州的宣传行程也是安排满满,除了召开当地的发布会外,8月6日晚7点,辛晓琪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爱的回答》在温州举行歌友会,她将与自己的歌迷们在节目中近距离接触。这也是这档全新的电视栏目“星魅力”邀请的首位明星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