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燃情开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49  新浪娱乐
“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燃情开战(附图)

“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燃情开战

  和朋友K歌K到审美疲劳?当麦霸当到高处不胜寒?Channel音、LOVERADIO和SMGBB东方宽频邀您以歌会友,在更广阔的舞台享受K歌欢乐!由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鼎力支持,SMG音乐部、上海市黄浦区旅游事业管理局、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7月8日起燃情开战。

  “燃情麦克疯” 品牌成功之路

  “燃情麦克疯”是SMG音乐部继年初“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年末“天地英雄榜”两大品牌活动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活动品牌。2006年8月29日,“燃情麦克疯”

七夕
演唱会
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掀起热潮,品冠(听歌)柯以敏(听歌,blog)、06好男儿(blog)以及Channel音、LOVERADIO主持人与热心观众深情对唱,近3万多名现场观众亲身参与了这场年轻人的深情派对。今年4月,“燃情麦克疯”首度走出上海,迈进久负盛名的水乡古镇同里,以孙楠(听歌)韩红(听歌)赵薇(听歌)等组成的超豪华演出阵容打造“燃情麦克疯——同里之春大型歌会”,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这两场大型歌会使“燃情麦克疯”品牌在观众中确立了极高的知名度,获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

  作为“燃情麦克疯”品牌的强力打造者,SMG音乐部集结旗下Channel音、LOVE RADIO强强联手,电视、广播联动互补,扩张品牌影响力。Channel音作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专业音乐频道,其青春、前卫、创意的品牌形象网罗了大量年轻观众。LOVE RADIO(103.7FM)是上海SMG旗下的广播流行音乐频率,更关注都市人的生活需要和内心满足,并激发都市人音乐热情,是上海唯一一家24小时音乐性电台。

  K客争霸赛 夏日燃情开战

  7月8日—8月12日,K歌达人们可登录大赛网站k.smgbb.cn进行网上报名,上传你立足K客江湖的拿手曲目,组成2男2女的K客团,经历激烈残酷的网络人气投票。8月初,网络20强将浮出水面,进入城中四大潮人商业区,进行复赛路演。Channel音强档直播节目《哈皮七点档》将全程关注争霸赛况,8月6日-8月17日两周的时间里,网络20强将一一登录每晚19:00Channel音直播的《哈皮七点档》,展示K客才艺,积聚人气。LOVE RADIO将精彩呈现复赛路演的激烈对抗,决出8强。8月下旬,K客争霸赛三场决赛将燃情上演,Channel音将全程直播争霸盛况。9月8日,百事燃情麦克疯——K客争霸赛将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大型燃情演唱会,答谢一路支持的观众。

  这次争霸赛由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一惯支持健康向上的全民娱乐活动的百事品牌,历年来举办或赞助了天地英雄百事群音汇、百事音乐风云榜校园巡演、百事音乐舞工厂等活动,相信此次与SMG音乐部“燃情麦克疯”品牌“燃情麦克疯”活动的合作也将圆满成功。

  今夏最火爆的k客四人团究竟是谁? Channel 音、LOVE RADIO、东方宽频共同为您送上百事燃情“疯”。赶快点击k.smgbb.cn报名参赛,找到旗鼓相当的K友,组建所向披靡的战队,今夏的K歌达人帮就是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