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落选选手再战广州 追逐梦想有始有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的选拔活动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在沈阳、杭州、济南、武汉和成都五大城市之后,海选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广州,对于许多执著追逐音乐梦想的选手来说这都是最后的机会,因此广州赛区众多报名者中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

  选手上官文轩最开始就曾经参加了第一站沈阳赛区的海选,但因为在海选现场太过紧张而被淘汰,当时评委都为他遗憾,认为他的实力不错,但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上官文轩自己也懊悔的埋怨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其实以前就参加过其他比赛,可都没有这么紧张,有次评委老师还称赞我非常自信,台风很好。”上官文轩表示这次的风云新人选拔比之前的选秀类比赛都要专业,参赛选手中有音乐功底或是比赛经验丰富的也大有人在,因此自己心里有些没底,压力过大发挥失常。

  经过近2个月的调整和训炼,上官文轩决定再次挑战自己,挑战“风云新人”。下定决心的上官文轩立刻风尘仆仆赶到广州,为梦想做最后一搏。已经第二次参赛的他神情举止都轻松了不少,表现也比沈阳赛区时好得多,衷心祝愿这个执著的“追梦者”梦想成真。(洛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