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重庆开唱 酷暑穿蓬蓬裙洗桑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6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重庆开唱酷暑穿蓬蓬裙洗桑拿(图)

童话演唱团重庆开唱

  新浪音乐讯 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的可爱形象深入人心,蓬蓬裙、大蝴蝶结成了公主标志。近日,童话携专辑新歌重庆开唱,可爱装束却成了“负担”,重庆的桑拿天让两位小公主吃尽了苦头。

  童话是作为当晚的开演嘉宾,一首《爱我就自首》掀起首轮高潮。当日气温高达41摄氏度,而演出场地在户外,没有任何的降温设备,而童话的蓬蓬裙又是由内衣、衬裙、外裙三层组成,加上打底裤和公主袜套,炎热程度可想而知。台下观众呼声掌声不断,台上的童话就更加卖力又唱又跳,殊不知二人早已是汗流浃背,从里湿到外。

  一回到后台,童话就笑称:“太热了!天气热,观众的热情热,我们简直就是穿着衣服洗桑拿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