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刘珊珊8日15时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刘珊珊8日15时做客新浪

刘珊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15时,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刘珊珊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中国新锐歌手刘珊珊与韩国合拍摄大型音乐电视片《云上的日子》年初在韩国播出后引起很大反响。由于她在该片中的突出表现,今年元月韩国总理领导下的韩国青少年联合会决定聘请刘珊珊为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颁证仪式2007年4月3日在北京举行。韩国青少年联合会主席李映周博士专程来北京参加颁证仪式,并亲自将聘书颁给刘珊珊。

  为了提高全国人民的环保意识,特别是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其下的中国环境文化促进委员会日前推出了环境保护公益歌曲,也是世界环境日主题歌曲——《生机》,以供有关部门在普及国人特别是青少年环保意识各种重大活动中用。其中被挑选担任主唱的女歌手是形象清新亮丽的刘珊珊,而男歌手则是形象正面、在演艺圈口碑惧佳的著名的主持人、歌手和演员安琥(blog)

  刘珊珊主演并主唱的MTV《云上的日子》是由有韩国 “张艺谋”之称的大导演朴祐箱执导、享誉世界的电视剧《大长今》主题曲的演唱者韩国当红歌手李安、新人气偶像朴灿熙加盟、韩国1988年汉城奥运会和韩日足球世界杯开幕闭幕式歌舞总导演李京花女士担任韩方制作人之一,共同打造的MTV和专辑。

  《云上的日子》汇聚了中韩两国强大的制作阵容,导演是韩国动作影片巨匠、国家级导演朴祐箱,他是韩国第一个打入好莱坞的导演,在韩国的地位相当于在中国的大导演“张艺谋” 。他在好莱坞拍摄了众多经典的动作影片,其中《唐人街》获得了全球众多观众的好评,而另一部影片《忍者特夫》(1986)更是获得了通过哥伦比亚公司向美国1650个剧场发行底片的巨大的成功。在美国他以独树一帜的动作片形象获得了好评。在韩国,提起他来可谓无人不知;国内著名音乐人舒楠担纲词曲;韩国1988年汉城奥运会和韩日世界杯开幕闭幕式歌舞总导演李京花女士任韩方制作人,制作团队可以说是一次亚洲级的联合。

  作为韩国1988年汉城奥运会和韩日足球世界杯开幕闭幕式歌舞总导演的李京花女士将中国歌手刘珊珊收为徒弟, 这是这位2006年韩国文化艺术最高奖——“韩国总统奖”得主收受的第一个外国学徒。

  新锐歌手刘珊珊毕业于国家级的音乐学院,出道以来多次在音乐类大赛中拿过奖,她的音色明亮甜美,音域宽广,嗓音有一种天然的穿透力,能把最为真切细腻的情感演绎到极致,并且具有很好的表演天赋,是目前中国具有潜力的才华型歌手。

  李安在演唱《大长今》的主题曲后便一跃成为韩国人气极旺的当红明星,在韩国几乎没有人不认识李安,也许是由于《大长今》这部电视剧深深打动了韩国无数普通百姓,在韩国众多的艺人中,李安目前算是最具有亲和力的,最受韩国普通民众欢迎和好评的明星之一。此次与中国歌手刘珊珊合作拍MV和出单曲,是她专门带给中国观众的第一份礼物。

  韩中友好协会副会长,也是韩国青少年联合会主席的李映周博士已经同意将世界环境日主题歌《生机》拿到韩国作为提升韩国青少年环保意识歌曲之用。

  该歌曲词曲是由著名的词曲家舒楠(曾任韩磊(blog)陈红(听歌,blog)、金学锋的专辑音乐制作人)担纲,韩国制作人是88年汉城奥运会和韩日世界杯开幕闭幕式歌舞总导演李京花女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