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宣传“饥饿勇士大会师” 救援贫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30  新浪娱乐
孙燕姿宣传“饥饿勇士大会师”救援贫困儿童

孙燕姿与参与活动的民众

孙燕姿宣传“饥饿勇士大会师”救援贫困儿童

孙燕姿在开场时持指挥棒进场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不久前才结束了非洲公益之行的孙燕姿(听歌),作为第18届饥饿三十活动的代言人出现在台大体育馆举行的“饥饿勇士大会师”中。除了全程参与活动外,燕姿更是在开场时持指挥棒进场开幕。当晚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上,她演唱《逆光》、《我怀念的》和《绿光》等三首歌。

  孙燕姿3日下午还出现出现在台北车站前宣传“饥饿勇士大会师”活动,除分享她日前前往非洲尼日探望遭受饥荒儿童的经验之外,还和歌迷进行了抢救物资及挑水接力大作战等游戏,让大家了解尼日当地粮食缺乏及民生物资取之不易的状况。

  今年台湾地区的第18届“饥饿三十活动”得到了各界热烈回应,已有近10位艺人、职篮球员、

名模及十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共捐赠了300个奖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台湾地区世界展望会长期资助人康康、曾随展望会前往苏丹、阿富汗等地区关怀访视的艺人黄立行(听歌,blog)范玮琪(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黑人、王宏恩(听歌),及爱心艺人张栋梁(听歌)蔡健雅(听歌)等人也均出现活动现场为打击饥饿献唱。

  参与活动的艺人们纷纷表示:“无论多忙,这一天就是要留给孩子们!” 蔡健雅是第一次参加台湾的饥饿三十活动,她很开心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把自己一点点的爱心传播出去,用自己歌声传达给需要温暖与鼓励的孩童。资助过20个贫困孩子的康康,希望能够以一个艺人的身分发挥影响力,站出来产生抛砖引玉的效果,并且回馈社会。

  台湾地区世界展望会杜明翰会长表示,饥饿体验营会是一项非常具有生命教育的行动,获得台湾地区各界人士、学校团体的热烈响应,未来饥饿体验自办营会的活动将持续在台湾各地区“饥”情展开,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体验这一“饥饿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