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唱响《We are read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43  扬子晚报

  前天上午,备受社会关注与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在100多家媒体记者的见证下,通过奥运音乐歌曲无线音乐排行榜等在京全球首发。据悉,这次参加录制的133名歌星将在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首次齐聚,共同激情演唱《We are ready》,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神圣时刻的到来。

  在前天的活动中,游鸿明(听歌,blog)孙悦(blog)周笔畅(听歌,blog)等十余位歌手都赶到了现场。歌手孙悦一头直发,干练地出现在人们面前,一点都看不出她生完宝宝才3个月。孙悦说,自己感觉声带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从前的状态。可是不知为什么一进录音棚就找到了以前唱歌的感觉,心情特别激动。性格可爱的萧亚轩(听歌,blog)告诉大家:“我最高兴自己歌曲中的运动精神能够和运动员的运动精神相结合。”而高大的游鸿明则笑呵呵地表示:“一般人看我高高大大,都以为我喜欢打篮球,其实我很喜欢游泳,我想等到奥运会时,游泳、跳水比赛我都会去看,因为我长这么高和我喜欢游泳有很大的关系。”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阚珂介绍说,这首歌虽有130多名歌手参与,但是仅用十多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制作。这首歌也成了近20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首中国歌曲。《We are ready》的主创是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和作词家陈少琪。据悉,从即日起,《We are ready》正式版本将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提供视听和下载。而同时发布的《We are ready》音乐电视则将于近期开始在全国各电视台滚动播出。思 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