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谷一郁均剑本周五晚唱响湖南卫视 “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13  新浪娱乐

  据悉,湖南卫视八月“红歌会”将在本周五晚19:30举行第二场。李谷一、郁均剑、才旦卓玛、刘长渝、李光羲等老一辈艺术家,将到场倾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在8月3日晚进行了首场“快乐男声红歌会——献给最可爱的人”之后,获得了广大电视观众一致好评,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导演组目前也正在紧张筹备8月10日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第二场“红歌会”。

  据悉,本场红歌会主题为“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主要由老一辈艺术家演唱传统经典歌曲。目前已经邀请到的艺术家有李谷一、郁均剑、才旦卓玛、刘长渝、李光羲、邓玉华和青年歌手王力达、雷佳等,著名军旅歌唱家李双江等仍在邀请之中。另外,曾在红色主旋律电影中饰演角色的祝希娟、刘世龙等演员,也将现场亮相,带领观众追忆过去的岁月。

  据“红歌会”工作人员介绍,“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是一场充满温馨和回忆的晚会,必将带给观众心底最真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