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火”感动电台DJ 谱写“台歌”回报听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58  新浪音乐
“冰火”感动电台DJ谱写“台歌”回报听众

“冰火”组合

  新浪音乐讯 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年全力打造的双子乐团“冰火”组合,首支主打单曲《你是不是我的情人》刚刚在网络和电台推出一周时间,就取得了另人刮目相看的好成绩,一举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好位置。同时,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冰火”不容小觑的音乐实力。

  目前,这首歌已经通过全国各大小电台的广泛传播,给DJ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这首唱到男人至情至真处的伤感情歌打动了许多电台DJ的内心。每当他们在播放一档与爱情有关的谈话节目时,DJ们都会特意将这首歌作为首选对象或是背景音乐反复播出。而且,公司最近还接到了许多电台DJ的电话,希望“冰火”可以为他们创作一首符合自己电台风格的“台歌”要求。

  “冰火”组合于2007年正式签约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风格以“抒情摇滚”曲风见长,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也在紧张的制作当中。此次,公司不惜花重金从台湾请来“动力火车”的原班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冰火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