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豪华班底护驾 歌手马保罗EP进行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0:09  新浪音乐
张亚东豪华班底护驾歌手马保罗EP进行时(图)

马保罗

  近日,摩艾音尚唱作新人马保罗正在紧张的录制首支单曲《游乐园》。因为第一次录音太过紧张,录制过程中断数次,十分辛苦。但在摩艾老总、音乐人张艾文(blog)老师的帮助下,保罗终于找到感觉,录制工作顺利完成。

  虽然保罗对这首歌早已驾轻就熟,但毕竟是首次在张亚东(blog)、张艾文等众多大牌制作人老师、前辈注目下录音,所以非常紧张。保罗说:“在这些前辈面前唱歌真的感觉压力好大,生怕自己会出错。当然,这种压力也会转化成动力。”

  作为摩艾音尚力捧的新人,自今年7月马保罗正式签约摩艾音尚后,公司便邀约亚洲多位金牌制作人为其量身定做歌曲。这次的《游乐园》的制作部分,公司更是盛邀张亚东“东乐记”的豪华班底,这也为歌曲的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摩艾音尚老总张艾文透露,马保罗EP将于近期制作完成,不久大家就会听到马保罗首支单曲EP《游乐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