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嘉敏倾诉音乐之路 顽强生命力感动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0:42  新浪音乐
孙嘉敏倾诉音乐之路顽强生命力感动主持人(图)

孙嘉敏

  新浪音乐讯 近日,创作才女孙嘉敏携着她的新歌打榜碟《一千年的等候》应邀坐客天津某直播节目聊创作经历。

  在节目中,孙嘉敏与两位口才绝佳的男生主持谈的非常投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孙嘉敏在节目聊天中,将自己的创作历程讲述给了大家,听后使大家无不赞叹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勇气。她直率的性格和坦诚的语言,透露出她对音乐的把握和对自己的信心。

  新歌《一千年的等候》是告别“爱情三部曲”后的又一爱情力作,据透露,《一千年的等候》已经成为众多电台的热播歌曲,在排行榜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节目最后,孙嘉敏告诉大家,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并期望首次歌迷会在天津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