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瑟小子吸取教训 借用律师办公室低调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亚瑟小子吸取教训借用律师办公室低调完婚(图)
亚瑟小子

  一周前,亚瑟小子大肆宣扬的婚礼突然取消让上百名宾客目瞪口呆,感觉被涮。吸取上次的教训后,亚瑟小子与未婚妻福斯特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在亚特兰大借用私人律师的办公室举行了低调而隐秘的婚礼。

  根据《人物》的报道,亚瑟小子原定在一个朋友的家里举办婚礼,婚礼原本规划得浪漫又豪华,但周六早晨,亚瑟小子的新闻发言人突然对外宣布取消婚礼,原本受邀请的70至100名嘉宾也被通知不必前往。突然宣布取消婚礼引发外界诸多揣测,八卦媒体一度传出亚瑟小子的母亲反对婚礼的消息。

  实际上,亚瑟小子与女友福斯特经过多年交往,今年三月底宣布订婚喜讯,如今未婚妻已经怀胎五月,她在取消婚礼后发表声明说,怀孕五个月的她因为筹备婚礼过于忙碌导致身体极度不适而入院,是造成取消婚礼的主要原因。而宝宝没事,她也恢复了健康,所以他们很快补办了婚礼。还有朋友说,28岁的亚瑟小子早就准备好了当孩子的爸爸,所以他们的结婚也不存在其他障碍。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