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十月登陆顺德开唱 用五年打造梦幻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blog)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辛捷恺)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年初从广州起步,已经在世界各地举行了数十场,场场爆满。3日,主办方召开记者会,宣布10月31日张学友将唱到顺德,这也是继广州、佛山、深圳后的广东地区的第四场演唱会。

  据悉,10月31日的张学友

演唱会是用五年时间打造的梦幻演唱会,不仅拥有一流的制作班底以及超级的舞台效果,单绚烂灯光及出色音响价值就超过6000万元。至于演出团体总人数就达到了130多人,包括伴舞、灯光、乐队、音响师等各路高手,其中很多人都是跟学友合作了多年的圈内知名人物,令整个顺德演唱会生色不少。和之前几场相似,张学友顺德演唱会同样是一票难求,为此主办方特意推出了团购的服务,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歌迷近距离接触“歌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