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20强全新造型 引发选手自恋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20强选手集体前往位于北京饭店2层的李嘉子形象设计室做造型。经过之前充分的调研和准备,专业造型大师为每位选手各自量身打造了多套将大学生气质和时尚完美统一的造型,帮助部分之前对自己外形有所顾虑的选手重新找回了自信。

  以一首载歌载舞的《精武门》杀入20强的王超是男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却被大家一致公认为最“自恋”的一个。对于他的“自恋”行径,大部分选手都是有目共睹,“他最爱自拍啊,到哪儿都先找镜子。他还戴“美瞳”!他的瞳人不但比一般人大一圈,还是蓝色的呢!“据一神秘知情人士透露。对于同伴们给予的评价,王超承认得很难为情。这位五官清秀,一脸阳光的潮流达人告诉记者,自己平日里对穿着打扮就很在意,“这就像是有人喜欢cs,有人喜欢玩模型是一样的啊,都要动脑筋,我把这看成一种学习。”

  小王子王超的学习在这次造型实践中终于得以大显身手,不但对造型老师拿出的种种秘密武器如数家珍,在选手们等待的过程中,更是把造型工作室当成了自家的讲堂,自告奋勇

  地给选手们教授起扮靓秘诀。对于小王子的“指手画脚”,有的选手甘之若饴,有的则不以为然。来自西藏的选手索郎达吉表示,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还是“原生态的比较好。”

  在选手们的耸动下,索郎达吉开始在休息间模仿小王子在《精武门》中的招牌舞蹈动作。记者观察到,就在大家开怀大笑之时,试图把头藏到别人背后的小王子却一脸尴尬,甚至脸红。

  “王超超爱美的,”一位选手告诉记者,“他不愿意别人模仿他的舞蹈因为他总觉得自己跳得还不够完美。”

  如此追求完美,相信小王子会以加倍的努力回报给大家更加完美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