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19岁新徒蔡旻佑出师 要用4年超过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失去周杰伦吴宗宪(听歌)日前推出了已经签约6年秘密培养的新人蔡旻佑(听歌),这位只有19岁的大三学生有着深厚的古典音乐功底。似乎是为了展示自己的年纪优势,蔡旻佑的首张专辑就叫《19》。吴宗宪毫不掩饰对他的厚望,下达了8年超过周杰伦的任务,而这个初出茅庐的“小牛犊”更不示弱地夸下海口,准备只用4年超额完成。

  蔡旻佑告诉记者:“14岁那年,我因为参加电台卡拉OK歌唱比赛得了第一名,被宪哥发现,成为签约歌手,在后来的6年里,他一直秘密培训我,我利用这段时间创作了50多首歌,我对自己的东西很有信心。”

  

吴宗宪19岁新徒蔡旻佑出师要用4年超过周杰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