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人乐队助阵大学生音乐节 惊叹选手实力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加紧备战浙江卫视、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的首场晋级赛,主办方于日前特邀曾为“超女”、“快男”十强演出伴奏的“音乐人”乐队为选手助阵。

  在长达近8个小时的排练中,“音乐人”乐队除了用餐时间一刻不停地进行试音排练工作,并且针对每位选手的不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这让选手们非常感动。选手李蓉是个风格独特、有着丰富的表现能力的一个。在排练过程中,因为希望能边弹击边唱歌,并且对自己的演唱曲目有着与众不同的要求和理解,乐队成员们便认真听取李蓉的意见,还亲自倾听她自己录制的小样,希望能给她最满意的伴奏效果。

  一整天的相处,也让乐队成员们对20位选手有了一定了理解。在乐队中担任鼓手的成员认为20位大学生选手总体实力不俗,并且选手们都风格各异,很有意思,很惊艳。在彩排后,笔者也对乐队负责人对选手实力进行了采访。

  乐队负责人凯波也认为20位大学生整体水平不俗,其中不少选手的唱功可与“快男”、“超女”10强相持平。对曲目的选择上,因为需要配合校园音乐这一主题,选手们将过去的校园民谣老歌新唱,很有味道。该负责人还说,其实很多选手都很有才华,因为自带原创曲目,当然这也正是与国内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地方。

  在整个排练过程中,选手们状态都很不错。休息期间,搞怪的索朗达吉竟跳起了舞,逗得大家频频发笑。而组合蒋小涵(blog)和孙尉在排练室发生了小小的争执,但经过了调整,二人都回到了状态,为大家送上重新编排的《送别》。孙尉一开口,声音拔得极高,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他鼓掌。而当天,正好是孙尉的生日。

  说起马上就要举行的晋级赛,记者问乐队的负责人最看好谁。负责人神秘的一笑:“这个不需要我回答,本周五晚锁定浙江卫视19点35分,答案马上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