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刘雨潼受邀张靓颖演唱会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浙江卫视,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前20强选手刘雨潼(blog)于7月28日晚北展剧场举行的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会受邀授邀担任和音嘉宾。并与张靓颖对唱了《right here waiting》以及《woderful tonight》结尾部分的单人华彩,给台下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因此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自从大学生音乐节选拔赛开始,选手刘雨潼身上便笼罩了太多的光环。他是20强选手中舞台经验最为丰富的选手之一,签约过公司,发行过专辑,自创过歌曲,制作过唱片……这在很多人看来似乎他更具

竞争力,但事实上,刘雨潼感到更多的是压力和迷茫。

  每一个选手最重要的莫过于潜质和发展空间,刘雨潼面对自己的现状也微微地感到无奈,他说,过多的舞台经验使显得更专业但也更没有特点。他坦言说自己参加大学生音乐节是为了寻求更多的舞台机会,而不仅仅是靠自己本有的光环夺人眼球。

  近日,20 强选手在音乐夏令营中开始了紧张的排练,音乐指导老师针对每个选手的个性和特点作出了不同的培训方案。提到刘雨潼,指导老师说:“在综合素质上,刘雨潼的经验使他略剩其他选手,但是我希望它能有新的突破,成为一个具有个人特色的音乐人。”

  笔者还了解到,自从训练开始,刘雨潼就早出晚归,勤奋地在排练室练声,并且虚心倾听任何人的意见。显然,他正在为自己在乐坛中的新的发展努力做着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