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自创独立厂牌组乐队 发新专辑《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范晓萱自创独立厂牌组乐队发新专辑《突破》
范晓萱这次在拍MV时再现了她那“小魔女”的搞怪风范

范晓萱自创独立厂牌组乐队发新专辑《突破》
她与Allen在录制节目时的大方态度几乎等于默认了这段恋情

范晓萱自创独立厂牌组乐队发新专辑《突破》

  本报讯 (记者杨林)许久不见的范晓萱(听歌),自创独立厂牌“吃草的鱼”即将于8月15日发行新专辑《突破》。有意思的是,范晓萱此次还特地组了个100%乐团,而且绯闻男友Allen也在MV中出镜。

  男友俨然“胡子版”黄安(blog)

  新专辑范晓萱坦言除了延续一贯风格之外,也有更多的创新。由于采取自主发行的方式,范晓萱称:“所有积蓄都投进去了,没卖到3万张,就无法回本,再失败,我就不再玩了。”范晓萱和绯闻男友前“鸡腿饭”主唱Allen交往许久,Allen一直以大胡子、眼镜及帽子造型示人,真面目几乎没人见过。但在单曲《属于》MV里,Allen五官全部露出来了,小S也在最新一期“康熙来了”中揭秘,“拨开他浓密胡子后,他其实跟黄安很像!”在这期节目中,范晓萱和Allen都穿着亮银长裤、红色匡威布鞋,一副情侣装模样。以前从未承认恋情,但这次一起出专辑已比过往大方许多,节目中范晓萱也默认了和Allen的恋情。

  MV搞怪 倒着唱歌倒着拍

  范晓萱在官方网站透露,新专辑组团是因为在乐团的表演里,激发了自己从未感受过的活力与表演欲,而乐团取名为“100%”也象征着她在音乐世界里“100%地做自己”的理念。

  范晓萱在拍摄单曲《属于》的MV时,又显现出了一贯的搞怪风范,这支MV采取了“整首倒拍、一镜到底”的方式。因此她特别在录音室重新制作将音乐倒转,并表示“倒转后的音乐完全像是外星球来的讯号,我花了五天的时间才将怪讯号熟记,真的做到了倒背如流。”

  乐团介绍

  四方拼凑而成的“老练”乐团

  100%乐团除了范晓萱外,还包括吉他Allen、贝司手Mo、鼓手Robert、键盘阿V,他们分别来自“鸡腿饭”、“MoJo”、“浊水溪公社”和“青山大乐队”四个不同的乐团,每个乐手平均乐龄都有十年以上经历:曾参与黄耀明(听歌)何韵诗(听歌)杨乃文(听歌,blog)陈绮贞(听歌)等歌手的专辑制作。

  其中范晓萱的绯闻男友Allen原名陈志雄,是来自台湾花莲的阿美族,职业是摄影师。外形最大的特点就是一脸大胡子,满手的刺青。平常不爱说话,喜欢思考与感受,所有的热情与喜怒都会在舞台上毫无保留地表现出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