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思凯四年后再发片 推出《伍思凯的音乐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唱红歌坛的伍思凯,自2003年发行《爱的钢琴手》后,近年来一直忙于担任“梦想中国”、“我型我秀”评委,并未有新作推出,不过他马上就要推出新专辑《伍思凯的音乐天空》了。据悉这张以新歌加精选形式的双CD套装,将在8月底9月初发行。

  2007年是伍思凯出道的21年,最重要的纪念莫过于新专辑《伍思凯的音乐天空》,据介绍这张双CD专辑采取的是新歌加精选方式,收录的经典老歌包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舞月光》、《爱的钢琴手》、《寂寞公路》、《不只是朋友》等。3首新歌则分别是“伍式情歌”风格《收集》;欢快喜庆民歌小调的《分享爱》及富有东方情调的《恋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