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剧《42街》将巡演7大城市 VIP票卖2万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傍晚,后海边上古香古色的宋庆龄故居,一个盛大的东方百老汇演出季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主办方宣布,作为首部大戏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即将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启动仪式上,全国首演杭州站的两张VIP演出票以2万元高价卖出,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宋庆龄音乐基金会。

音乐剧《42街》将巡演7大城市VIP票卖2万高价
音乐剧《42街》将巡演7大城市

  司仪王洛勇(左)在介绍两位主演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昨天,走进位于后海北沿的宋庆龄故居,进门不远处就矗立着一块块巨大的背板,百老汇42街的街景以及同名音乐剧的剧照随处可见。《42街》展现出来的劲歌热舞,将高朋满座的会场烘托得热闹异常。为了展现这部音乐剧的特色,主办者还请来了8名女舞者,随着节奏现场秀起了踢踏舞,引来一片叫好声。此前曾经在百老汇音乐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著名演员王洛勇,此番担任现场司仪兼翻译。因为是自己的老本行,手舞足蹈的王洛勇显得格外兴奋。

  主办者介绍,以往音乐剧演出一般局限在京沪两地,而《42街》的踢踏舞风潮将于今年9月起依次席卷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合肥、武汉、北京7大城市,巡回演出多达80场,为期8周,创音乐剧在全国演出规模之纪录。启动仪式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这些剧院、主办方的负责人和《42街》的总导演以及男女主演一起按下了象征着开端的水晶球。据悉,目前《42街》剧组的演员们正在深圳进行紧张的热身,两周后将在上海演出。

  事实上,此次《42街》来华仅仅是一个开始。据东方百老汇董事长陈纪新女士介绍,该公司制订了长期经典音乐剧引进计划,每年4部,巡演范围将由现在的7个城市扩大到全国20个省份。同时她表示,自本次《42街》巡演开始,将从东方百老汇演出季售出的每张票款中拿出1元钱捐献给宋庆龄音乐基金会。这项长期持续的捐款,主要用于举办中美青少年音乐剧夏令营。而昨晚启动仪式现场,《42街》杭州首演的第一对VIP演出票由5100公司以2万元买走,这些善款也当众交给了宋庆龄音乐基金会的代表。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