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10月首度上海开唱 重现香港演唱会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在香港,时尚“达人”郑秀文(听歌)每次开唱,独特的服饰创意几乎都会引领下一季的潮流。历经传言纷纷的两年休整,复出的她10月20日将首度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也是其个人巡演中国内地的唯一一场。届时,郑秀文如何“秀”,让很多歌迷期盼。

  作为一个横跨影视、音乐的超级天后,郑秀文休息两年后,今年在香港的演唱会首开加演纪录,一口气从原定的四场加到九场,依然供不应求,众多歌迷强烈要求郑秀文继续演唱会

神话,在年内开演个唱第二轮。如此火爆的情形,让天后本人也始料不及。此番来到上海开唱,对郑秀文来说意义非凡,这是她内地的唯一一场,主办方表示,郑秀文对上海的特别情愫,源于两年前在上海拍摄电影《长恨歌》时的美好回忆。

  郑秀文开唱素来看点多多,在香港,她的演唱会是有口皆碑的创意至尊,每次都有让人过目难忘的装束,譬如NIKE眉、玫瑰花头、羽毛BRA、埃及艳后、日本娃娃、红衣杀手等等,每一款都震撼潮流先锋界。在郑秀文休息的两年时间里,外界的谣言沸沸扬扬,但是当她站到香港红石堪体育场的舞台上,所有的一切不攻自破,台下观众完全被郑秀文数段持续十多分钟的劲歌热舞折服。

  据了解,此次上海演唱会将全面重现香港演唱会的璀璨奢华,郑秀文的好歌更是一个不漏,《808》、《眉飞色舞》、《默契》、《男士今天你很好》、《值得》、《舍不得你》、《完整》、《煞科》、《独家试唱》、《快乐不快乐》、《谈情说爱》、《爱的挽歌》、《不拖不欠》、《出界》等,天后炫目的表演将让上海观众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