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10月上海开唱 时尚造型将艳惊四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5:10  都市快报
郑秀文10月上海开唱时尚造型将艳惊四座(附图)
郑秀文

  今年4月,暌违两年的郑秀文(听歌)在香港一连举办了8场演唱会,在演唱会获得成功的同时,也让她身体状况有问题的传言不攻自破。记者昨日获悉,今年10月20日,郑秀文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一场演唱会,这是她继1999年广州演唱会后,中国内地惟一的一场个唱演出。

  据负责此次郑秀文内地

演唱会的王小姐透露,这次上海演唱会将是香港演唱会的一次完美重现,郑秀文除了要换9套低胸露背装和4顶假发外 ,还将延续“红眉”、“龙角眉”、“树妖”等在香港演唱会上艳惊四座的时尚造型。在曲目方面,郑秀文要将出道至今的所有好歌唱过瘾,其中包括《眉飞色舞》《默契》《值得》《舍不得你》《完整》《爱的挽歌》等多首经典歌曲。

  据悉,郑秀文上海演唱会的出票时间就在本月。目前,120元的低价票已售罄,还有近百张1280元和1680元的VIP门票已被歌迷预订。记者 徐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