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布朗开好香槟 向艾迪-墨菲争赡养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01  新浪娱乐
辣妹布朗开好香槟向艾迪-墨菲争赡养费(图)

辣妹Mel B(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辣妹Mel B(梅拉妮·布朗)日前在律师陪同下开记招声讨负心汉艾迪-墨菲,在出一口气后,前天她与男友到迈阿密度假庆祝,在泳池旁开香槟举杯畅饮,十分痛快。

  前天Mel B与电影监制男友Stephen Belafonte到著名的Loews迈阿密沙滩酒店度周末,心情轻松的她连日穿上性感泳衣,与爱人到泳池戏水作乐。两人手牵手在水中漫步,躺在浮床上享受日光浴,还不时旁若无人地亲热起来,恩爱程度实羡煞旁人。

  期间Mel B亦光顾了泳池旁边的酒吧,后来还买了一支逾1500港元的香槟来畅饮一番。

  上周三Mel B在律师Gloria Allred陪同下,狠批艾迪-墨菲并追讨女儿Angel(听歌)(听歌)Iris每月近三十一万港元的赡养费,会上声泪俱下的Mel B,赢得支持与同情,犹如打胜一仗。后来还相约了艾迪的前妻妮可午膳,公开要联成一线。胜券在握的Mel B当然要开香槟庆祝一番啦!

  律师反驳艾迪

  另外,近日艾迪-墨菲发表声明,除承认女儿Angel外,还澄清已支付了Mel B分娩费用和赡养费,同时亦愿意负起养育女儿的责任。不过,Gloria随即反驳,说艾迪只是嘴上说说,事实上没有提出实质行动,对于什么时候见女儿亦未见有任何表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