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畊宏《天使之城》发行 活动现场再现贴心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54  新浪音乐
刘畊宏《天使之城》发行活动现场再现贴心歌迷

刘畊宏《天使之城》发行

刘畊宏《天使之城》发行活动现场再现贴心歌迷

活动现场歌迷踊跃

刘畊宏《天使之城》发行活动现场再现贴心歌迷

现场演唱

  新浪音乐讯 台湾大国翼星的签约歌手——刘畊宏(听歌),再次推出了他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天使之城》,在负责此张专辑行销企划的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先后来到了上海、天津、贵阳、南京、武汉等城市进行新专辑的预热宣传活动。为引进版发片而历经两个月在内地做前期预热宣传的模式,是乐坛中尚无先例,可见刘畊宏本人对此次的新专辑《天使之城》的重视程度。近日,刘畊宏再次来到内地,在北京建外SOHO广场上,与王啸坤(听歌,blog)张含韵(听歌,blog)、李健等歌手一同参加“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首场欢唱会,展开了他新专辑的第二轮宣传。据悉,这张由北京吉神文化行销企划,SonyBMG授权,鸿艺总经销的专辑《天使之城》已经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音像店。

  8月5日下午,在欢唱会开始前,百余名忠实歌迷就已经来到了建外SOHO广场。他们有的高呼刘畊宏出场,有的高歌“迦南美地”,还有的举着自制的横幅默默的等待着偶像出场,阵势十分抢眼。“你们听,彩排开始了,这是谁呀?”“应该是畊宏在彩排,因为只有他这样敬业,哈哈”在欢唱会前的彩排中,两名在外面排队的歌迷议论着舞台上的活动。

  欢唱会准时开始,在其他歌手送出精彩表演后,刘畊宏登场亮相,并一口气演唱了“好朋友”、“彩虹天堂”、“迦南美地”三首好听的歌曲,让现在的歌迷大饱耳福。除了推广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的上榜歌曲,刘畊宏还与现场期待已久的歌迷一同进行了互动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不愧为一场欢唱会。

  在刘畊宏登台期间,贴心歌迷再次出现,与武汉站不同的是,这边的贴心歌迷为刘畊宏送上了喉糖和豆浆,主办方也趁此机会表示了自己的心意,送上了念慈安的饮料及枇杷膏,这接二连三的贴心呵护,让刘畊宏不好意思起来,连连道谢。刘畊宏在活动中也表示自己已在内地开启BLOG,他每天都会上网留言,希望能和内地的朋友多一些交流和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