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十月首开上海个唱 全面重现璀璨奢华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很多香港艺人隔几年来沪开唱一次是家常便饭,每年来的也不在少数,但唯独天后郑秀文(听歌),出道十多年,唱片电影佳作不胜枚举,却从未在上海开过个人演唱会。昨天记者获悉,今年10月20日,郑秀文将亲临上海虹口足球场,带来此次个人巡回演唱会的中国内地唯一一场个唱。

  郑秀文在香港的演唱会创造了加演纪录,一口气从原定的四场一路加到九场,依然供不应求,火爆情形尽显天后超级魅力!之所以把自己在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唱会定在上海,主办方表示,两年前拍摄的《长恨歌》使郑秀文对上海产生了一种特别的情愫。

  郑秀文个唱的创意能让人过目不忘,曾经就有著名的NIKE眉、玫瑰花头、羽毛BRA、埃及艳后、日本娃娃(听歌)、红衣杀手等等,每一款都震撼潮流。虽然休息了两年,外界的谣言沸沸扬扬(blog),但当她站到香港红磡体育场的舞台上带给观众数段持续十多分钟的劲歌热舞后,所有谣言均不攻自破了。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的上海演唱会将全面重现香港演唱会的璀璨奢华,《808》、《眉飞色舞》、《默契》、《男士今天你很好》、《值得》、《舍不得你》、《完整》、《煞科》、《独家试唱》、《快乐不快乐》、《谈情说爱》、《爱的挽歌》、《不拖不欠》、《出界》等曲目都将搬上上海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