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学生装扮清纯 彩排伤手当是好兆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7日,香港,梁咏琪(听歌,blog)今日(8月7日)推出《新曲+精选》专辑,这也是她于华纳唱片的最后一张唱片,梁咏琪与华纳合作了8年,虽然即将约满,但唱片公司仍很下本钱制作其新碟。新歌《未来的未来》讲述在爱情及生活上都有更好的将来。问是否过往的未够好?她说:“不是这样的意思,以前都好,只是明天会更好。”

  此外,梁咏琪前(8月5日)晚彩排

演唱会试做侧手翻,却不慎弄爆指甲,血流如注,昨日用上4张胶布包扎食指伤口,她表示十指痛归心,但喜言出碟见红很开心。除此,梁咏琪日前在北京接受《鲁豫有约》访问,谈到旧爱郑伊健(听歌),她表示视对方为朋友,会从心里祝福对方,毕竟大家曾有缘一起,是一种可以保留的感觉,永远不会后悔。

  2007年8月6日,香港,梁咏琪到电台宣传自己的最新广东新歌加精选唱片《女人本色》。GiGi虽然手指受伤流血,但适逢出碟,所以亦视为好兆头。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