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日本出演娱乐节目 激情演唱成名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出演娱乐节目激情演唱成名曲(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日本活动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日前出演了当地娱乐节目《HEY! HEY! HEY! champ》。

  8月6日下午7点开始播放的该节目中,东方神起现场演唱了成名曲,并与日本人气歌手们一起装饰了舞台。

  日本娱乐节目《HEY! HEY! HEY! champ》由当地知名笑星主持,包括到场明星访谈秀和歌手们的现场演唱等环节。曾经出演该节目的韩国明星有宝儿、K等人。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