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和你一样》首播 周五登陆同一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55  新浪音乐
李宇春《和你一样》首播周五登陆同一首歌(图)

李宇春MV片段

李宇春《和你一样》首播周五登陆同一首歌(图)

李宇春录制歌曲

  点击试听《和你一样》李宇春《和你一样》首播周五登陆同一首歌(图)

  新浪音乐讯 虽然距离李宇春(听歌,blog)第二张专辑正式发行还有一段时间,但她今年音乐的动作却接连不断,从惊艳的《N+1》,到唯美的《爱得太傻》,李宇春再度成为乐坛的风云人物。近日,她再度推出了一首全新单曲《和你一样》,只是与其他歌曲不同的是,这首歌是李宇春为红十字基金会特意演唱的公益主题曲。本周五,她将带着这首歌首度登上央视《同一首歌》(blog)的舞台,在大屏幕上演唱这首真挚、感人的公益歌。在此之前,新浪音乐、娱乐抢先独家首播这首曲风上口的《和你一样》,号召广大网友与李宇春一起关注、支持公益事业。

  据悉,作为公益歌曲,这首歌将不会用作任何商业用途。所有版权和制作也都由创作者和太合麦田(blog)免费捐赠给了红十字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