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牧声再获意大利第25届ICOMS国际作曲赛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32  网友来稿
陈牧声再获意大利第25届ICOMS国际作曲赛头名

陈牧声

  新浪音乐讯 续今年五月钢琴协奏曲《云南随想》获“伊丽莎白王后国际音乐比赛作曲大赛”决赛奖(前五强)之后,在七月初刚落幕的意大利都灵25届ICOMS国际作曲比赛中,上海音乐学院教师陈牧声再次凭其室内乐作品《梦之边缘I》(长笛和竖琴二重奏)获本届国际赛事桂冠。

  意大利都灵ICOMS国际作曲比赛由意大利国际音源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Of Musical Sources)主办,每年举办一次。陈牧声获首奖的作品,将由欧洲顶级现代乐团之一“意大利Antidogma欧洲室内乐团”在“米兰-都灵九月国际音乐节”上并作意大利首演。本届都灵九月音乐节将从9月3日至9月29日为时27天。在古典音乐阵营,将由祖宾·梅塔率领以色列爱乐乐团,穆蒂率领芝加哥交响乐团,迪图瓦率领爱乐乐团等,献演多场内容丰富的古典、浪漫时期音乐作品;另外,在当代音乐方面,今年将重点推介韩国作曲家的作品。首先是一系列专场音乐会,题献给已故德籍韩国作曲家尹伊桑(Isang Yun); 此外几场音乐会将演奏韩国当今在国际上最知名的女作曲家陈银淑(Unsuk Chin)的一些乐队和室内乐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