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俪声新女声蒋曦儿“放情”力量强势爆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
俪声新女声蒋曦儿“放情”力量强势爆发(附图)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重金推出新人——80后成长主义放情女声蒋曦儿,这是继新加坡新人王李?、内地多栖知名艺人胡兵(听歌,blog)之后,公司推出的又一力作。日前,蒋曦儿正式开始全国宣传她的首张EP《放情》,全国各大电台也正在强力新歌推荐。《放情》刚刚在全国电台播出就好评如潮,有些DJ刚刚拿到歌曲就立刻新歌推荐,并夸奖歌曲的品质很好。不仅DJ宠爱有加,在歌迷中也反响不错,有些歌迷甚至通过短信点播蒋曦儿的歌曲。可见蒋曦儿大有气吞山河之势,轻而易举便笼络了媒体与歌迷的心。

  这张EP的首推同名单曲《放情》,公司力邀台湾金牌制作人吕绍淳老师和何厚华老师为其量音而制,两位老师的默契配合加上蒋曦儿冷静干脆和纤柔怜爱浑然天成的音质,将“放情”的力迸发到了极致,这种力不流于外,而是出自于内,不震耳、却振心。《放情》的创作,吕绍淳老师一改为蔡依琳《舞娘》、张韶涵(听歌)《欧若拉》创作的风格,整首歌曲以旋律性很强的曲调为主,是一首节奏型的歌曲;何厚华老师则继续沿袭了其经典代表作《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写实风格,使整首歌极具画面感,真可谓是宝刀不老!两位老师的完美配合,着实为《放情》添色不少!!

  蒋曦儿8月中旬将在TOP排行榜、雪碧音乐榜等全国大型音乐排行榜上新歌推荐和热力播歌,8月13日将在收听覆盖全国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国性的强势热播,可以说是来势凶猛!预计蒋曦儿的《放情》将会有更好的成绩,也会有更多的歌迷喜爱她的音乐!这颗势待爆发的音乐种子将会茁壮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