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将携手和平组合开创新风格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03  新浪娱乐
杨二车娜姆将携手和平组合开创新风格音乐?

BOK和平组合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爆料说杨二车娜姆(blog)将与近期频频暴光的和平组合正在协商合作同唱一首歌,试将两种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吸收融合,力争开辟出新风格音乐。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议论纷纷,更有部分媒体认为此事可能是一个炒做。

  记者有幸“逮到了”正在演出场地排练的和平组合,在休息室内展开了一系列追问。和平组合提到杨二车娜姆老师,说:“我们在参加一些晚会上也与杨二老师有过接触,感觉她是一个很具有个性色彩的一个人,她敢说敢做,敢爱感恨,很直率和坦诚,我们很佩服她的很多观点与理念,很前卫,而且民族感特别强烈,这一点是我们大家都应该去学习的。其实并没有媒体说的那样,目前还处在一个想法的阶段上。我们也很期待与杨二老师能够合作,杨二老师在对音乐的理解上还是我们的前辈呢,可以尝试一下把杨二老师与和平组合的音乐特色相互的融合,或许会让我们大家对音乐有另一种特殊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