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征歌渐入尾声 蔡葵&轮回乐队上演终极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04  新浪音乐
中网征歌渐入尾声蔡葵&轮回乐队上演终极PK

蔡葵

  近日,由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北京竹书文化承办的"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曲征集大赛"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蔡葵(原名蔡镇泽)演唱的《一切为你》与轮回乐队的《let's go》成为本次大赛的最有力竞争歌曲,两首作品里的任何一首都非常有望成为本次公开赛的主题曲。

  由于本次中网主题曲征集到的作品较多,优秀作品的风格各异导致评委对入围作品难以取舍,最终入围的十首歌曲都是经过了很多遍的筛选,可以说首首都是经典,比如蔡葵的《一切为你》、轮回乐队的《let's go》、卡奇社的《日光倾城》等。

  卡奇社的《日光倾城》非常唯美,颗粒的演唱也很有特色,但做为中网比赛的主题曲来讲却过于悠扬了些,缺乏些许的动感与激情,而蔡葵的《一切为你》与轮回乐队的《let's go》非常适宜于体育类的活动,且都出自他们的原创,不乏动感与激情,给人们以奋发向上的动力,永往直前。蔡葵的《一切为你》在此之前曾多次受邀参加与体育、与奥运、与赛事相关的活动,可谓是与体育有着莫大的缘分,轮回乐队虽历经沧桑,但摇滚动感依然健在,也正因为如此,这两首作品成为了本次大赛最令人关注的焦点,同时,蔡葵与轮回乐队的终极PK也为本次中网大赛增添了众多的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