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新曲日本获佳绩 刷新史上最高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1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新曲日本获佳绩刷新史上最高纪录(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新单曲辑《Summer》,日本发行当天便在oricon一日排行榜夺冠,接着在一周排行中占据第二位,这是东方神起2005年在日本出道后拿到的最好成绩,也是在日本的外籍组合取得的最好成绩。

  东方神起第12首单曲《Summer》在oricon一周排行单曲部门中排名第二,发售第一周销量达到11万3000张。

  去年8月发行的东方神起第7首单曲《Sky》,在一周排行占据第6位,这是在日本的外籍组合首次挺进oricon前10位。接着去年11月发行的第8首单曲《miss you/"O"-正.反.合》在一周排行单曲部门占据第3位,保持亚洲组合单曲部门最好成绩。此次第12首单曲再次更新了最好成绩记录。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