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被残疾运动员感动 自掏腰包为奥运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45  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晚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刘德华(听歌)受邀为奥运写的《Ev鄄eryoneisNo.1》也正式出炉了。这首歌以及由华仔自掏腰包耗资150万港币拍摄的MV将在央视一套由中央台新闻中心制作的“通向2008”栏目和央视体育频道于8月8日17:30-18:00播出,届时华仔还将接受专访。

  刘德华曾于1996年参与第10届伤残人士奥运会香港代表的活动,为残疾运动选手努力不懈的精神所感动,于是华仔自掏腰包花了150万港币,带着香港导演大队人马赴北京取景拍摄了整整三天的MV。为了表现出这些伤残人士在失去肢体的痛苦下,勇敢站起来的不懈精神,华仔化身为一个跑步获奖无数却因

车祸失去了一条腿、装上义肢再站起来赛跑的残疾运动选手。当MV首次完整地呈现在所有人面前时,制作人李安修、陈德建都哭红了双眼。而华仔装着以铁架做成的义肢代替失去的一只脚站在铁道上的写实画面,也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华仔希望藉由这首歌和MV,激励更多伤残人士勇敢地站起来,并告诉所有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肯努力,每个人都是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